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7:59: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記 後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美姨終於回來了

本來是我負責去接機的
不幸地
生病了

幸好
明明哥有空
代替了我

已經一星期了
但病魔像不願離開似的

不過
這兩天
己算是很大的恩賜了

因為
不像之前
不能嚥
不能動

母親和姨母們看了我
也不禁憐憫起來

母親為我煲了涼茶及買維他命丸
四舅母為我買了中藥
美姨替我買了晚餐

在中西合壁的情況下
病情總算有了起色

今天
是上班的第一天

不過
還不能像以往大聲說話
而且聲音有點沙啞

今天
真是難為了Manda和Allen
因為說話總是不清不楚
頭腦也不太清晰

可是
「串」Allen卻綽綽有餘
哈哈

台長: Sity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