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9 09:37:1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我那長久以來表現的善意
也只是淪為一種手段?
一種希望別人也能對我好
於是先釋放而出
一種"有目的"的善意
一種求回報的目的。


然而
這種有所目的的善意
根本只是偽善
難道
我早已扭曲
一直以來只是一個偽善的人卻不自覺?


難道
真、善、美
真的都不存在?
難道
真摯的善意根根本本只是虛夢?
人性真的只是自私的堆疊?
難道
我真的得推翻自己
重新建立價值觀嗎?


總是叮嚀自己
因為受傷而否定
那將是歧途
但是
我真的迷惘了...


遍體鱗傷
那些我所重視的人
那些我所珍惜的人
那些曾經那麼親密的人
最後
都會與我保持距離
沒有例外


是因為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偽善的人卻不自覺的緣故?
又或者
爛好人於是定義為爛人的緣故?


一無所有
她說要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而她們叫我拋開過去
她們叫我拋開過去接納未來
她們說,不會不見,會一直在我身邊
就算關係變化,也不會離開我


我相信了
於是
我一無所有了


騙子
世界
你這個騙子。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