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8 05:12:35|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堪回首?

還是不需要?


這不是自問,

卻是深知,永遠得不到答案

因而變相,成為自問自答。



過了多少的日子?

無暇細數;到底,還只是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面對空白的心情;關於這段、這九個多月(或者十,或者更多)。



停擺了

詩文也好、小品也好

辦隨他們,而離開。

來自嚮往的,與

來自現實的




是我自個兒造成的。

我是加害人,

卻也是受害者-受到"我"的迫害。

我是我最大的受害人。

當然她們也是。

但我不能對她們說:我才是最大受害人;

我只能對她們說:我愛你。



我愛你。

多諷刺的一個句子。

笑不出來,倒不是因為太過悲哀,

只不過,太過深刻。



然後,

是思緒空轉的迴圈

邏輯在這裡根本行不通

卻還是得不停哄自己、哄心情。

"fake"




------------------------------------------------------------------------




但沒有用,

事實,並沒有幫助。

能造成的影響的,絕對不是結果,

還是過程。




過程

卻又不是那麼單純。

一個結果、事實,

都是由某個因與某種過程而產生。

換句話說,事實就是由過程與起因而導出,

而我們往往這樣的忽略了。



忽略了什麼?

事實與過程的關係。

事實誠然由過程而導出,

但我們總纏論著事實,沒有過程的事實。

一個沒有過程的事實,代表著絕對的可朔性,

代表,存在變數。

代表,還有機會。

而人們卻將所有類別的事實(包括不帶有過程的事實),

都視為事實,然後放棄,然後哄自己。



我也是。

就算明白了這樣的道理,

但不代表有辦法脫離這樣的思緒陷阱。



到底是不是陷阱,

或者,這才是真正的真理,

不得而知。


--------------------------------------------------------------


多少個日子,

全全不明瞭,

該記錄些什麼。

初衷?奮鬥的理由?奮鬥的根本?

說來可笑,

可笑卻又只是哄自己的手段,

可笑才是真正的可笑。



--------------------------------------------------------------



但卻沒辦法改變。

或者說暫時。

掙扎,

然後等待,

然後....



人們因為擁有希望,

而和其他生物不一樣。

因為希望而創造;

因為希望而非凡;

卻也因為希望,而毀滅。

這很合理。

有光就有影;

有陰就有陽;

有正就有負;

有善就有惡......




所有的所有

我們會看到許多矛盾

倒不是盲點

只是一種規律;自然規律。



人們擁有希望,然後創造;

人們擁有希望,然後毀滅。



但毀滅之中,卻又創造


這樣平衡著。


--------------------------------------------------------------


毀壞了,

這段。

但也代表,創造的可能。

不足,因而擁有空間填入。


--------------------------------------------------------------



然後只是歇斯底里....



台長: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橘色牙刷
有食物就有屎
2012-10-29 03:21:41
版主回應
有屎就有牙刷
2013-03-18 18:3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