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00:00:56|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x心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太瘋了

大學就一定要這樣!?

真的是受寵若驚(!?)

跟冠人很有緣 但現在想起來還是好不舒服...

被舔肚臍的感覺真的很靠北

國王骰子....(搖頭)



肉的份量剛剛好

雖然我沒吃飽 但至少沒有浪費

正張烤的屁熱狗(還自稱小香腸)

燒焦就算了 味道整個噁不拉嘰




雨不知道鬧個屁場

我想這樣一個晚上

積少成多的毛毛雨

個個都要禿頭了吧(笑)



噢 再補充

並不是說我不是high咖

是這群傢伙很誇張


-----------------------------------------------


出乎我意料

結果卻在意料之內


出門前三分鐘的興奮

烤肉三分鐘的興奮

興奮最後在經驗與理性下終結


一場出遊烤肉

理性挑戰著感性



一次又一次

明知道結果

卻還是會有那一點點期待

希望有獨處的機會

希望話能夠說明白


結果

還是和預料一樣



散會後

理智完全殆盡

騎著車

衝了回家

愣了兩分鐘

又衝了出去

停在捷運站口

拿掉眼鏡 讓視線更模糊些

但我停不下我的激動

敲著 敲著 

一聲一聲打在機車身上 

一聲一聲彷彿抗議我的遷怒



果然這一晚 無法入睡

失去意識前看到的時間

是五點十多分


第二天醒來

約十一點

但理智還在睡

我又衝了出去

沿著懷恩隧道

沿著辛亥隧道


雨很不舒服

風吹打上來的感覺很刺

"在哪裡!!在哪??"


胡亂亂竄

胡亂鬼吼鬼叫

沒有淚水

只有









-----------------------------------------------



為什麼你要選擇放爛?

為什麼你要選擇消失?

為什麼你不能提起勇氣 

把這些無聊無意義愚蠢智障低能機車靠北的事情一次講開?

難道真的只有我在乎這段感情?


曾經我們的友情

好的像親情

曾經我們的友情

支柱著你我

曾經我們的友情

我讓它變成單方面的愛情


難道這段感情

這份難得且無價的感情

真的只有我想珍惜 只有我在乎?



你以為受害者只有你?

你什麼時候變這麼自負?



我告訴你 你以為對我好的方式

才是真正的傷害到我


你真正影響到我的 就是你的忽視


你知道那時候你那冷的不行的眼神

真的讓我很想自殺嗎?



我想怎樣?

我要你怎樣?

想了又想

如果怎麼做你都不滿意

那我只想要你給個機會

讓一切從新開始


但我更想要你 去面對

去面對!!!

不只我們的事情

還有你的事情!!!



我想讓你見證我的成長

也想見證見證你的成長


想責備我

請多說一點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當面聊聊

因為太多文字 

理解有限


我想講開

我想吵架

我不想下次聚會再像這幾年一樣

我想回到六年前

回到我不否定你 你不否定我的那時候




快二十了

報台也跟了我快四年

我的二十歲生日願望

就是希望不要把這遺憾帶向二十一歲



我想送給你 你也能這樣送給我嗎?

台長: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精神科院長
我們有很誇張嗎?
剛好而已啊XDDD
記得學起來ㄝ~哈!!!
2009-10-12 00:28:03
版主回應
學起來幹嘛?
我可不想再被舔肚臍....
2009-10-15 19:2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