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4:16:4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記憶中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趕到醫院時,加護病房的門,深鎖著。我望著門,我在心裡喊著~叔叔你沒事吧!!你一直都是那樣快樂的人,我相信此時的你,一定沒事,我等著你回來過年吃團圓飯喔!

當我再見到你時,你在加護病房的床上,氣息非常的弱,氣色很差,臉色很白。你告訴我,放心我一定會回去的。而全部堂兄弟姐妹們都到,你卻只記得問我"工作還好嗎?今天順利嗎?有沒有領到年終呀"
我就知道,叔叔是最關心我的

在我們接到醫院通知,你可以轉到普通病房時,我好開心,我和堂姐直奔到醫院去看你,陪著你,我一直跟你撒嬌,跟你報告最近爸爸的事,跟你說最近弟弟的事。當天我好開心,因為你可以回家跟我們一起過年了,雖然團圓飯已過了,可是,至少你可以回來過年耶

可是,過了那晚,我就沒有再見過你了,沒有再聽到你叫我的名字了
當天晚上半夜,我睡的很平靜,此時電話聲叫醒了我
"小瑩,你在家?你爸爸回來了嗎?"
啊~我摸不著頭緒,晚上不是大家一起打完麻將就睡了嗎?爸爸怎可能再出去呢?
我跑去看爸爸的房間,沒人?弟弟房間,沒人~厚~要出去玩都沒找我,我滴滴滴沽沽的念著再接起電話,"他們都出去了"
"你沒有?"姐姐問著我,我更加模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叔叔走了.."姐姐說著,.啊....怎..怎麼..怎麼可能的事?我明明晚上才和他聊完天,跟他說我明天還要去看他,他叫我要聽爸爸的話,要認真工作,怎..怎麼可能走了。
"姐你在開完笑嗎?"是真的,大家都在醫院
可是,明明電話就在我旁邊,為什麼我沒有聽到電話的叫聲?後來弟弟說他那天有叫我,可是我都不起來,我為什麼都不知道

叔叔走了?我唯一的依靠也走了?我...我不知道此時到底怎麼過下去

後記:我想,叔叔是故意不叫醒我的,因為我和他感情是最好的,他身體不舒服,會要我陪他去醫院,他肚子餓,會帶我出去吃飯。
因為他最了解我,他知道我在反抗爸爸有女朋友的事,所以他隔外的關心我
所以,連他要走,他都不願吵到我。
叔叔,你為什麼要走?你知道嗎?你走後,我真的好難過,沒有人陪我聊天,沒有人安慰我,沒有人聽我訴苦,沒有人在爸爸出差時,來我家照顧我們。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個星期,你是多認真的在做一個"父親"的角色,我知道,你是親戚裡最疼我們的,可是,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捉弄我們呢?

頓時間,短短的三年,二個我最重視的人~都相繼走了。
而爸爸也要再娶了,
當我們打從心裡反對時,二伯卻對弟弟說"你們憑什麼反對?那是你爸爸的幸福,你們〞憑什麼〞反對?"
事後弟弟才跟我說
為什麼我不能反對?我在心中吶喊著,當初媽媽會不見,是你和爸爸帶他出去時,沒有帶他回來的,為什麼我不能反對?
我好氣,好氣為什麼我不能說這些話,因為爸爸會生氣?可是..可是..是你沒把媽媽帶回來的呀!我在心叫哭喊著..是你忘了帶媽媽...回家的
現在只是把她丟在冷冰冰的地方的....為什麼我不能反對..

台長: 空白妹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段我一直不想說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