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4 08:24: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不怎麼喜歡男生擦香水
總認為男生的味道應是大自然的而非成罐的商業味

但自從第一個男朋友有擦香水的習慣
漸漸適應他身體的氣味之後
香水...反而成了我對他的一種依戀
也是我回味逝去戀情的良方

任何時候只要我想要有心痛的感受
只要輕滴幾滴他的味道在手中
讓那氣味跟著脈搏的跳動慢慢散開
最後瀰漫至全身...

從前戀情的點點滴滴回憶
便會在一瞬間像電影慢動作鏡頭一樣在我腦中重播一遍
讓我的記憶回到過往的時光中靜靜沉澱、回味
對以往的記憶可以從香水中找到

擦香水..
是我對他迷戀的一種表現
一個戒不掉的壞習慣

但是現在的我卻想要蒐集另一種的味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