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23:17: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夢很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懂,我的嘆息與悲傷
滴著頭,
一邊洗著碗、一邊滴著淚.....

我以為的夢很近
可是似乎只能看卻
再也沒有辦法往前踏進
好無力

好無力....這樣的阻攔,讓我剛要展開的翅膀只顯得累贅....

傍晚,爸爸又跟我提了一遍要我放棄AA的提議。
【不要!!】.....我大聲的回嘴。

【你怎麼哪麼不懂事阿....看看你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去讀在說...】

是,我終於知道我爸拒絕讓我去英國的原因,只是因為他覺得我配不上哪麼好的學校。於是,我爸想盡了辦法只想阻止我這一個念頭的橫生....

他說:好!考到ielts,我就讓幫你繳訂金...

可是,爸、媽....繳訂金的期限是四月底。我考試是六月中阿.....我那能飛越時間的界線告訴你兩個月後的我該是怎樣?又是如何?


再多的爭辯終無言的停在那個六月中....。我知道了...
你的要求只是分明的刁難


剎那間我失去了力量抗辯
冷了、涼了
只得呆呆站在他們面前聽著他們的教誨。沒有在四月底前回覆,不就等於告訴學校我無言的放棄了那個offer...


你用你的想像框圍了我想像的無限
一滴眼淚,代表此時對你無聲的怨懟
兩個禮拜又四天,我卻開始想著是不是該自己想辦法籌錢......籌出哪那十萬塊的訂金。


一滴眼淚
兩滴....三滴
掩面蹲在房間的角落,不難過的是可能再沒機會去那個難得一見的機會了,遺憾的卻是,爸....為何你從來聽不見別人不同於你的心願?即便微渺倒是你小小雙手一輝就會消散的夢境,你都不曾附耳頃聽....


你說著不-懂-事的聲音環繞在心裡,
大大一揮

夢醒了.....

在桌前看著桌子下壓著六年前在劍橋大學裡照的"小嘆息橋"照片,嘆息...嘆息什麼?那股沈重的步伐、氣息傳進我的腦裡,無力落下了許久不見的眼淚,是無計可施的吧......所以嘆著未知,嘆著事與願違。

我以為夢想很近,是很近...可是,卻忘記了還未實現的的東西也永遠很遠.....很遠

台長: 柏蒂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