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9 01:25: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誰都沒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看著佑佑寄給我的信

他說
看著你的快樂
總比我出國後綁手綁腳
彼此的限制來的好
我無限度的自由
你無限度的快樂


他說其實
很公平..........

【.....】點點頭我承認他說的對。

點點頭
在想起了那個女孩跟你後
我戴起了只有我才看的到標價的珍珠


:)淡淡一笑,凹著淺到不能再淺的梨窩


心裡頓時多麼想對著你大喊

【喂~~~臭男人,我決定了....就讓
就讓別人好好照顧你吧...】


這些話在心裡發酵
沒有出口
我想用行動表明


真的還是喜歡你阿....>__<
真的還是害怕有天你會再也想不起我阿
但走出那片雨天
我知道的..
你,沒有為我改變什麼!
而你也沒有要求我改變過什麼!
從頭到尾,我們都是拿著最真的自己在面對著。

所以即便分離了

我說
在我的記憶裡
你是真真實實的
從來也不曾離開過那個衛冕的王位

而我也開始相信,真的

在你的記憶裡
我是會存在著的,
今天

明天

......永遠。


而且除了新女朋友,我想你應該也不會再有什麼更驚人的發展讓我嚇得說不出話了吧!呵呵........最糟,也只能到如此。至少我們還有聯繫...至少..

我接受了,不甘心但更還是要你快樂的.....

so

明天
留給別人更貼心的照顧你吧!..

我 留在歷史蟬聯的地方定居了:)
想我,記憶裡老地方見吧

我的自由你的快樂
也許誰
都沒輸過吧..





-----------
過去解凍 
不再去重溫舊夢 是我的一貫作風 
白色的羽毛被風吹動 
靜靜的 飄落人群之中 
我目送 你的珍重
表情裡 沒有笑容 
白色的羽毛飄動 輕輕的飄向天空 
留不住你的時空 我選擇就此放鬆 
羽毛在我的手中 
那傷心沒有想像的重 
我始終 不夠衝動 對於夢

白色羽毛【芮恩】
-----------

台長: 柏蒂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