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11 10:12: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遇到的靈異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在房間裡 聽到房外有一個年輕女孩叫我名字一聲
而當時緊鄰的客廳有三個男生 客廳還有神位 但那聲音是非常的清楚大聲 我出來查看 他們卻表示沒有聽到 而正在看的電視是HBO

而在二年多前的一個下午 我在陽明山上的房間裡 當時我男友也在 我們都有聽到
有個女人(這個聲音比較成熟 不同人)在房間外面叫我全名聽電話 她連我的姓氏也有喊
(她喊我以後 電話仍然在響 她怎知道是要找我?)不過當時我男友認為是有人惡作劇 叫我不要出去
而當天晚上 我有查看房子並沒人 我一個人在房裡 那女生又喊我名字了 同時還可聽到她的笑聲 像是奸笑聲
同樣的是喊我以後 電話仍在響 我出去查看也是都沒人

是我幻覺嗎 二年前那次我很害怕 幾乎是奪門而出 而後有去行天宮拜拜才比較好
前幾天我只是覺得很怪 但晚上時還是會覺得毛毛的

對了 我記得陽明山我住的那附近 記得是有女學生在房裡上吊自殺
如果說一次是有人惡作劇 是巧合
但我遇到了二次了 幾乎相同情形 該怎麼解釋呢?!可怕的是不同的女生聲音
我想我應該再找個機會去行天宮拜拜了


台長: 霜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