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1 02:12:1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輕輕放肆,因為陳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輕輕放肆,因為陳昇。

看過陳昇現場演唱過嗎?睽違三年,今晚在公司年度聯誼會裡,壓軸就是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少了客家曲風黃連煜,多了年輕的阿Von,陳昇依舊還是蹦蹦跳跳唱得極快樂。剛開始,礙於現場有五千多人,自己又是坐在階上,但還是很捧場的揮動著二根小螢光棒,且不時用眼角瞄瞄別人,看自己的動作會否太大。

一見陳昇走了下來,且跟人握手,再也忍不住跑下了階梯,不管同事或別人的眼光。如果在個人演唱會裡,這樣舉止絕對OK。一跑到最前面去後,大老闆們排排坐,咱家的總經理一眼就看到他坐在中間偏左,今晚咱家這浩浩蕩蕩的少說也數十人穿著招牌橘子發光衣服,於是我就在那邊「蠢蠢欲動」,後來被二個同事給推了出去,想返回又顯得尷尬,只好心一橫就上台了。一到台上,我立即跟陳昇握手,OH,YA!然後我又攤開手輕擁他,OH~,YAYAYA~,雖是空白的幾秒,卻感受到溫厚的胸膛,嘿!嘿!嘿!

同事說:她看見我握到陳昇手後,他本要再拉我手唱歌的,但我太「猴急」抱他,又太快向台上靠攏,以致錯過這大好機會。啊~~~~,我既高興又懊惱,頻頻問其他同事是否真為這樣?直到晚會結束,我那高興到發顫不已的肌肉才慢慢舒緩下來。

三年前,陳昇來學校演唱,一個女生將停止飛翔的白色風箏緩緩引進禮堂,彷彿MTV情節。五年前,一台小黃車裡,廣播傳來恨情歌,眼淚刷的一聲就濕了衣襟。連續跨年一場也沒去,這樣算他忠實歌迷嗎?我只知道,一遍遍重複的魔鬼的情詩,七天才會叫人投降換片。

隨性的、高興的、爽快的、管他唱到走音的,舒暢的、深情的、菸酒女人不離的、四海一家的、台灣味的、男人味的,這就是陳昇!






台長: 霜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