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2:06: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是个又名叫!@#$%^&*(他叫什么来着?!)
的人...生日.(其实我不知道)

于是...这个!@#$%^&*叫我出去
其实我并没有很想出去
因为 1冷 2迟 3不熟
但是..他打车到我家楼下来接我的诚意
还是让我去了

之后..我们去了KTV
(他们平均年龄都比我大67岁)
唱了N首经典老歌..
有的我根本没听过....
我实在是...太 落伍了!!!

他们其中...有个刚当兵回来
有2个快要去当兵(好青年)
我其实很佩服他们的老婆...肯等2年!!!
(爱情...真是...太伟大了~~~~)

然后....又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最后..他们又送我回家...
(很废话....)


........over.........


Ps:无聊的晚上.....
PIC:前几天照的(都上礼拜的事了)

台長: S-缌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