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2:21:26|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肢解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步可以說像是踏在月球上,而月球冷清。
多少次沉默的發言,我想妳該都沒有聽見。妳
看妳,妳只是強用自己的思考方式,將它套用
在我的身上。不,要是說妳對任何事情也依然
如此故我。
這一步,踏向鄰近的公園,旦腳步卻像不聽使
喚地持續燃燒,我抗拒神經牽引著腳。

生命是如此地短暫。卻讓我抱著淚,在泥漿裡
找尋最後的碎片。我的碎片。我根本不想搧動
任何一下臂膀,在這寂靜的自我世界。
妳強用自己的思考方式,處理我們之間的事情
使我溶化肢解。

我該在妳做了結論,將字脫口而出之前,站在
妳的面前,用力的抱緊妳,還是說,我該在遠
處望著,並且對妳微笑?

瞇著眼睛繼續地走,這時,腳步已經像是鎖住
萬斤的鐵球拖行,但我還是得拖著這兩條站在
妳的面前。

當然,妳會強用自己的思考方式,處理我們的
事情,這二十年後的事,會不會發生能不能讓
妳感動,是不是能夠在一起很久,多多少少做
點可以讓我們回憶的事,我們就繼續這樣子。
這樣做好嗎?
說真的,距離都不是什麼難事,妳把事情處理
得這麼精采,而我也不落人後令我肢解極了。

我了解這事始終發生在不懂得先去愛別人卻對
愛十分憧憬的人身上。

台長: valon 症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