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2:38:3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7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白吃側面樣


拉拉拉昨天又很早睡 可是早上有爬不起來的感覺
凸凸 * 今天店裡忙到炸掉 有段時間我跟大哥在店裡 ==
我接電話接到瘋狂 一直來 生意爆好 !!!!! 後來忙到一點多
說真的我也忘了我肚子餓了 哈哈狠瘋狂又很慘耶我 *


今天某個底迪來店裡 大哥親戚的小孩:) 
一開始不熟 後來我狠無聊就跟他玩了起來 小孩狠純真噎
真的狠可愛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戀童癖 ?
我跟他玩了一陣子 消耗我無聊的時間 他還叫我玉米濃湯 哈哈哈
還說下次再來找我 超超超超愛的拉 *
後來兩個白痴來 我嚇著 哈哈哈哈哈(笑翻)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晚上也過的很快
咻一下 下班了 我現在肚子餓 哈哈哈 !!!!!
吼 我真得是豬餒 ? 去你的陳韻伃BBB濫 *

原本要跟鼻見面的 結果不能出來了
好啦機車 不想見我逆 ? 去去你會被我降級告訴你ˋ  ˊ
明天上到兩點而已耶 想想要去哪裡 嘻嘻(笑)




嗯亨 今天還有人傳簡訊祝福我
臭彭 愛你 好啦我等你的禮物 還有輝先生的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狠智障
活在世界上如果不白吃我就不懂我活著有什麼意義了 ==

台長: 低能白痴伃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青春給他瘋狂不留白 |
此分類下一篇:心雜雜*
此分類上一篇:祝自己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