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8:32:02|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 下午一點五十分

我坐在莒光號上啃著麵包

一點四十八分買的票

買預售票的大家 還在等紅綠燈

於是 一個人 靜靜的 享受南台灣下午的春光明媚

 

在我睡著的途中

聽說有人拿BB槍射中我斜前方的玻璃

陽光下 裂痕一閃一閃 裂得透徹

聽說玻璃有兩片

破的是外邊一塊

或許沒威脅到就感事不關己吧

懶懶的 覺得很漂亮

 

到了台南 虛晃了一下

幾分鐘後 大家趕我下一班的自強號到了

然後學姊的哥哥 一個笑得滿臉溫和的人

很好心的載我們去住宿的地方

順便望了一眼隔天的比賽場地

六個人擠一部車喔(不包含駕駛)

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吃了冰

很好吃的杏仁豆腐冰

(老實說 吃吃玩玩 才是我這次去台南的終極目的啊~~~XD)

和江江合吃了一碗店員逼得加了"一點點"辣的石鍋拌飯

還好合吃 超辣的= =

害我拼命喝麥茶

後來學姊的哥哥非常好心的抽出時間帶大家去玩

第一次發現

原來 安平 是所謂郊區

不是摩肩擦踵人滿為患的那種地方耶

吃了東西 又去逛了快關店的老街

回怪怪的"國軍英雄館"累癱了(到中午以前我在打校友盃)

但是睡不太著  

也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什麼其它

 

南中盃

可以兼點

南大自己設圈害死自己 便宜了我們

孟浩然先生 兼了一點

很快的 分組冠軍 進複賽

下午 學姊的哥哥來看比賽

忽然想起學姊的哥哥好像很厲害

 

進了複賽 搶三

蔡先生搶兩點

很快 我們就拿著冠軍盃合照了

但是

所有的比賽 老實說 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最厲害的

大概是蔡先生跟林先生(所謂學姊的哥哥)那兩場

風格不太一樣 攻守 各有所長 難分難解

很好看

雖然用這三個字來形容 大概會被笑

但你沒聽過簡樸的文字最真摯動人嗎?

很流暢 很厲害

厲害到 讓我這個懶人想要努力看看

 

後來學姊的哥哥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拉麵

然後 坐著莒光號回彰化

 

這次 收穫很多

短短的時間 遊了台南

吃了好吃的東西

看到厲害的比賽

發現學姊們其實人很好

要感謝

容忍我吵鬧的大家

熱心送我們一個枕頭又沒有多收一百元的先生

熱心的學姊的哥哥 很忙但是還一直麻煩他

熱心親切的家長 幫我們打點 還幫忙出主意

謝謝 臺南

  

台長: sin yi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dds and ends |
此分類下一篇:陽明山賞海芋
此分類上一篇:嘉小姐和P先生的一天

學姊
不客氣:)
2009-03-03 19:28:43
版主回應
請問~
你是哪一個學姊啊??
2009-03-03 21:37:25
Cindy
哈哈~台南是個好地方吧!!恭喜你們又拿了一座冠軍盃耶~XD
2009-03-04 16:59:51
版主回應
是~!!好好吃的地方~
學長說明年招生就會有閃亮亮三座獎盃
雖然都是ㄧ年中拿到的~
雖然像孟浩然先生說的
最後一座拿得有那麼一點點心虛~XDDD

下次有機會去台南就麻煩你啦
(不忘鋪路~)
2009-03-05 08:1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