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7:33:4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別再問我該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個男生頻頻對你示好
長得又剛好不討厭….該怎麼辦?

如果一直交不到女朋友
長長假日一人獨過 該怎麼辦?

如果有個漂亮女生想你表白
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是個性不太喜歡 收與不收 實在兩難
該怎麼辦?

如果喜歡的人不喜歡妳
不喜歡的人又窮追猛打…該怎麼辦?

如果在生日的時候
有人在午夜12點打電話祝賀
是不是在暗示些什麼…
該怎麼辦?

如果已經跟他明白地說好只做朋友
他卻還頻頻邀約 該怎麼辦?

如果大家都說她不好 我卻認為她很好
到底是大家錯了 還是我錯了
實在看不清女人心 該怎麼辦?

如果都已經分手了
她還是一直打電話糾纏 實在不忍心不接
該怎麼辦?

如果聽說有人喜歡妳
卻還是沒人有任何動作 該怎麼辦?

如果對愛情已經失望
可不可以只想找一個伴
但又剛剛好善解人意 溫柔體貼 美麗動人 不吵不鬧
在幻想與現實間遊走 忐忑不安
該怎麼辦?

如果女生對你的暗示 已經明顯到只差臨門一腳
那該不該追….
可是對她的感覺 只是不討厭 還沒有到喜歡…
該怎麼辦?

親愛的朋友們…
別再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自己心中早已經有了答案
也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只是不敢去面對現實 不敢去承擔責任
不捨得去捨棄前緣
又或者 不想從被愛的虛榮心中醒來

該怎麼辦?…
我只想跟你說:「XXX自己看著辦! 我又不是張老師…」

台長: 一直是晴天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