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1:06:2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果然!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大法師…是幾年前的事
據說是真人實事 目前當事人已經過世
當初拍大法師的演員與工作人員 也相繼出事
到近來籌拍的「大法師-吸魂首部曲」更加有許多恐怖的巧合傳出
包含導演車禍 演員受傷…等等
於是 遭受詛咒的流言 漫佈開來
對電影的宣傳 應該算是加分吧?
至少我就是充滿好奇心的影迷 越是爭議性大 越能引起我的興趣
尤其是真人實事的劇本 更加令我著迷…

例如:
電影類-
泰國片「幽魂娜娜」 張曼玉的「阮玲玉」 孫越的「搭錯車」
湯姆漢克的「阿甘正傳」「航站情緣」 羅素克洛的「美麗境界」
鞏莉的「畫魂」 史蒂芬史匹柏導演描素猶太人遭屠殺的「消失的1937」
李奧納多主演的「神偷鬼計」…
戲劇類-
「人間四月天」「多桑與紅玫瑰」「她從海上來」…
書籍類-
張邦梅描寫姑媽張幼儀的「小腳與西服」 日本殘障青年乙五洋匡的「乙武報告」「五體不滿足」 三毛的「哭泣的駱駝」 杏林子的「北極第一家」…

所以啊!在看過「大法師」之後 怎麼可以錯過「大法師-吸魂首部曲」呢?
我不斷要求東東陪我去看
在他看完「惡靈古堡2」及「小姐好白」後…終於答應了!
東東的弟弟也跟著我們去…
不過不是因為「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而是戲院外那攤鹹酥雞…
呵呵…

不過 千算萬算我們也不會料想到…
PM10:30開場的電影 居然…只有我們三個看!
當下只有一種想法:不會吧!賭這麼大?!
天啊~~~~~
果然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偌大的電影院裡
空蕩蕩 冷颼颼 烏漆嗎黑的…恐怖極了
難道大家都怕大法師的詛咒嗎?
不過 是真的很恐怖…
電影一開場 就一大堆噴血 斷肢 長蛆 土狼烏鴉爭相啃食屍體…之類的畫面
實在是太…刺激了!
長這麼大 還沒看過幾隻土狼把一個活生生的小孩啃咬分屍的情景
慘不忍睹啊~
我一直「啊~~救命啊!」「哇~~好噁心!」「啊~~~~~」
叫得東東和他弟也起雞皮疙瘩
此時 熱騰騰香噴噴的鹹酥雞也沒辦法讓人體溫回升
氣氛冷到爆!

我不斷回頭看放映室 可以想像裡頭的人一定在笑
「這三個神經病!半夜不睡覺 跑來看恐怖片!」

晚上還做惡夢…我想 是活該的吧!哈哈~~~~

台長: 一直是晴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