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23:13: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幸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岳庭专刊。。。http://www.zheteng.com/ttt/index.htm
宋岳庭。。您赢得我的敬佩。。。

刚刚游览了这个网站。。
我发觉我是很幸运的一个。。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更觉得被幸运之神眷顾的。。
在家里,有家人的疼爱与信任。。
在外边,又有一群好友的陪伴。。
你们知道我指的是谁的。。

因为你们。。
我才敢大步大步地向前迈进。。
因为你们。。
我才不至于寂寞。。
更因为你们。。
我生活的成绩册添加了很多姿彩的颜色。。

我珍惜所有在我生活里留下脚步的你们。。
希望你们吃得好,过得好。。

台長: 鱼儿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