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12:09:4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永遠的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那通電話
你告訴我
不知道為什麼又變得跟剛進來時一樣
心情很沉悶
聽了很替你擔心

說我真的是你的動力
沒有我
一個人每天在房間裡倒數的何時退伍壓力很大

說很謝謝有我的陪伴
一個人被關在一個環境裡面沒有自由
每天不停循環同樣的事
很多的心理不平衡
但不管怎樣都知道有一個真心默默的在身旁陪伴的人

你告訴我
要我陪你走完當兵這一段
如果中途說不要那是會無法去承擔的痛
不希望這樣
要我一直做你的支柱與動力

那時我問你
等我伴你走完這一段之後呢
你回答
換我伴妳一起走

很短的一句話卻聽了眼框都溼了

想說
親愛的
當你真的非常需要我時
說什麼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
反而是更把你牽緊
說好再累都要一起走的
怎樣都不會把你丟下
你放心好好的把兵當完
我哪都不去哪都不走

少了翅膀可以飛翔
要一直伴隨著你守護著你
給你動力
做你永遠的支柱
永遠的天使


親愛的
很想念你....











台長: 沒有翅膀的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