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1:48:14| 人氣7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團體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拍畢業團體照
好快~
總覺得才剛拍完不久又要拍畢業照了
而且好死不死我們班拍攝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到兩點
不知道那時紫外線正強嗎~”~
整個都熱昏了~
學士袍裡都悶到飆汗==
太陽公公也太大了吧~
好笑的是我們還在討論最可憐的應該是校長吧
從頭拍到尾~
我看他今天一整天下來臉都曬黑了

Pic 預備等待拍團體照前也要來個合拍一下^^



我和雯寶^^
我說學士帽真的很礙事
兩個人合拍帽子都一直撞到==
在雯旁邊真的覺得我頭髮好短喔~

雯兒有想法直接女孩
傻妞傻大姐的個性很可愛
總是讓大家開懷大笑
很為朋友想
很愛狗很有愛心
喜歡妳的善良
很愛魔術男友
也祝你們順順利利。感情長長久久~加油











乒乒好鎮定
整個很靦腆
我也想表演卻沒有乒兒來的有感覺
我輸了~~~~~~
我果然是要走搞笑的

乒兒喜歡妳那不做作的個性
喜歡妳有想法
欣賞妳打工存錢為家人
在妳身上我看到獨立與堅強
那些我還差妳狠多
加油女孩~
妳很棒






可愛的語寶^^
怎麼戴學士帽還那麼美~
妳看我多呆壓

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是妳
只是升旗剛好站一起就很有緣的做了朋友
或許緣分牽起我們
二技有緣能當朋友
認識妳很開心
妳是我心中永遠可愛單純的女孩
像個公主有氣質^^








蹦蹦寶貝我愛妳今天那雙火紅的帆布鞋
超適合妳的風格~很可愛^^

蹦兒有個性的女孩
笑聲總讓人難以忘懷
可以分享與說話的對象
喜歡妳給我很多意見與想法
謝謝妳總是不嫌麻煩的敎我課業上的問題
一樣是重感情的朋友
妳知道嗎~加油下去
幸福最後一定降臨在妳身上

我說寶貝要畢業分開了
真捨不得妳......






我跟軋軋
妳的植村秀紅色眼影整個很亮眼
我說妳這張很像個小女孩很靦腆^^
不過我發現~軋~妳怎麼頭髮分線了??

軋軋二技認識的第二個好友
只是問了我教室在哪
就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妳那有個性的打扮印象很深刻
欣賞妳不心急樂天的個性
喜歡妳畫的插圖人物
喜歡我們老是無俚頭的搞笑
妳像是這一團重要人物
一天少了妳大家都會很不習慣
很為朋友謝謝妳老是收留我
一個人上課完的中午也謝謝妳陪伴我吃中餐
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大家和蚱蜢老師的合照
我說老師你真的好高喔
突然覺得在你旁邊大家都好小一隻==
今天是由史以來看過老師穿最正式的一次
西裝打領帶~傻眼==



雯兒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相機裡拍這些不乾淨的東西==
燕餃的後腦杓==
ㄜ~~~~~~~~~~~~~~~~~傻妞說她要合成~”~



大家和張醫生的合照
哈哈哈~~~~~
張軋軋超好笑的
她帶以前專科的實驗衣~超酷的
差個聽診器~不然就更像醫生了....
張醫生妳真的很搶手^^







親愛的寶貝們
今年不知不覺又要過完了
過了今年時間又走得更快
飛逝的一下子就畢業各自飛散了
二技兩年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都還來不及再多聚一聚
和妳們一起的這些日子都是快樂
耶誕節唱歌交換禮物
期末寒假前的大夥聚餐
佳里設計博覽的班遊
忙翻天的作業展
慶祝每個人的生日
畢業製作的辛苦與努力
很多很多點滴是因為妳們才能有所構築
還是那句有妳們真好
未來不管是分散到哪個角落
都別忘了有空就保持聯絡
亞太打不怕的^^

畢製加油~
關於未來也要努力前進~

感情加溫。不改變....




台長: 沒有翅膀的天使
人氣(7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有智慧!
我會證明我不是傻妞的!
我會以我的聰明才智證明的,真的!

也祝妳們順順利利,長長久久囉!更要加油加油哩~~ ☺ ☻ ~~!
2007-12-11 01:04:57
天空藍
好好好^^
傻妞不傻
有一顆善良的心
很善良^^
2007-12-11 18:55:11
麥香魚
二技兩年過ㄉ好快唷~短暫ㄉ同學情誼 很開心認識你 未來的我們都會在各地過著不同的生活
希望大家未來都很好~
祝你幸福~永遠~ (你才是善良單純的女孩^___^)
2007-12-13 00:24:27
Goryangel
傻妞最笨!! 我最聰明!!
2007-12-14 21:45:40
天空藍
不管未來分散到哪裡
我相信大家的友誼都不改變
一起幸福快樂
一起畢業
一起成長

大家一起加油^^
2007-12-15 00:10:06
乓子寶
這二技不到兩年的時間好像真的有點短暫
因為都是開心的回憶
明年大家都要各奔前程了
雖然是離別 不過我開心的期待
期待大家都有美好的前程
期待妳們都能幸福(雖然跟語寶一樣芭樂)
不過卻是真心的希望某人可以跟媽媽快點合好

以後回憶起這一段時光
都是美好的
眞好!

給我們這些革命情感的七烈士

鞠躬告退
2007-12-15 23:57:35
天空藍
有妳們很幸福
時間過很快
越來越是捨不得

我說
『革命情感七烈士』
這名字還不錯耶
2007-12-25 20:4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