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3:16:02|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1.28 和陶板屋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見到心愛的寶貝薰了~^^
約一約時間薰來台南一起吃飯~
早在幾天前兩個愛吃鬼就開始挑選要吃哪間餐廳~
哈~~決定吃日式饗宴─陶板屋

約會日到來,
騎著我的小黑RS去台南車站載薰,
兩個女人好像久久沒看到對方,
話夾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呵
沒辦法太久沒看到了~一堆話要說^^

而且好像幾百年沒看到一樣,
毎次我們一碰面,我一定會準備大包小包的東西,
像這次前一晚跑去超市買幾盒餅乾,
沒辦法嘛~怕妳在家嘴巴饞沒東西吃...哈
薰說:每次空手來台南,最後一定會提一個大紙袋回家。
這是寶貝薰送我的耶誕禮物~LANCOME的蜜粉
之前都沒時間碰面,
所以收到時應該算是遲來的禮物吧~呵
不過這遲來的禮物卻是讓我感到開心且溫暖,
縱使我們彼此分隔開來,
但在一些節日中都會為對方準備一份禮物,
要怎麼說這種感覺....嗯...簡單的來說
就是有把對方放在心上,
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到彼此,

因為重要,所以放在心上....

P.S 我送寶貝薰的耶誕禮物是一條藍綠色的圍巾,
希望在這冷冷的天氣哩,這條圍巾可以隨時為
妳帶來溫暖,也希望圍上它,就像我再你身邊
陪伴妳一樣......
這是我的寶貝薰~還是那麼漂亮^^
寶貝薰跟她的主菜陶板魚一起拍攝~
那魚不是我在說的~真的很好吃
應該說毎一道料理都不錯吃,
而且服務生人漂亮服務又好~
不錯~~~
我們倆的手抖症又發作啦~
在陶板屋拍了幾張都晃到,
總算有一兩張是正常的啦^^
哈~~久違的合照


吃完陶板屋~
兩個人跑去逛安平老街,
奇怪的是明明才剛吃完一份套餐的兩個人,
去到安平...又吃了~
我只能說......胃是無底洞==
吃了烤鴨夾餅、酸梅湯、草莓、碳烤杏鮑菇
(不過重點是幾乎都是薰吃的...我也不清楚她是哪來的胃~
她還說要不是已經有一份陶板屋在肚子裡了,要不然她真想
一攤一攤給它狂吃....哈)→寶貝我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逛完新光,買了要給朱弟吃的小可頌後,
兩個人沒有目的的跑到誠品,
不是去看書,應該是說去找椅子坐,
穿高跟鞋走了一個下午的路腳都快酸死了,
走到都想把鞋跟拔斷~
這是毫無形象的兩個人在安靜的誠品書店裡頭拍的~哈
有點搞不清楚我們想表達什麼....應該是挖鼻孔吧!!
我們的醜化功力好像退步了~

之後不知道要去哪,而且腳又超酸,天氣突然變的爆冷
就哪也沒去回家囉~時間過得好快喔~總覺得只是吃個飯
稍微逛一下就要回去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老了,現在
見面已不像專科那麼熱血充滿活力,總覺得好像除了吃
飯、看電影想不出還能幹嘛,哈~真糟糕!!現在就這樣,
以後真的老了要怎麼辦呀~~~

算了~以後飯還是得吃,然後妳開車帶我去到處玩好了~哈
環島環島~~~~


台長: 沒有翅膀的天使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鄭薰
好呀
以後我就直接把車開去新市接你
我們要吃遍全島去泡溫泉吃麻糬什麼的
噢耶
我們以前專科出來也都是吃飯看電影頂多再到安平去放個仙女棒呀
真是的
不管啦
我看下次我們倆去高空彈跳不然雲霄飛車一百次好了
像兩個小老人一樣受不了耶

不過重點是幾乎都是薰吃的...我也不清楚她是哪來的胃~
她還說要不是已經有一份陶板屋在肚子裡了,要不然她真想
一攤一攤給它狂吃....哈)→寶貝我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哈
這一段也太好笑了吧
我也不知道我的胃可能細胞都跟別人的胃不一樣喔
我回家後還吃了在安平買的鳳爪耶
好好吃噢對吧
說到可頌半夜十一點半我弟他一口一個兩分鐘內把我買的那一袋全部塞到肚子裡了
我叫他留給我他根本沒有聽進去
之後他又去泡了碗泡麵
我只能說上天太不公平了
他也有一個異於常人的胃
可是他姐姐胖的要死他怎麼可以瘦的要命呢

嘻嘻
寶貝禮物喜歡就好噢
記得要用噢
雖然你已經夠漂亮了
可是它會讓你美到宇宙爆炸
因為裡面有我的愛啦
哇哈哈
我也很喜歡你送的圍巾
我相信我圍了它也會溫暖到宇宙爆炸哦

每天都想念妳的朱薰薰
2007-01-31 23:51:23
自由
可惡的John不要因為吃不胖就可以那麼囂張壓~
晚上十一點半吃可頌還吃泡麵,氣~~~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唉
有些人吃成這樣卻一點也不胖,
有些人光吸個空氣就像吹氣球一般~
我能說什麼呢~~只能說不公平~還是不公平....

下次我們倆去高空彈跳不然雲霄飛車一百次好了
妳這一段才好笑吧~高空彈跳跟雲霄飛車~~哈哈
我看我們就是要來點刺激的~才能喚醒熱血青春~~哈

唉唷~~妳送的貼心禮物我很喜歡真的~^^\
真的會讓我捨不得用它呢~
我送的圍巾當然是溫暖到宇宙爆炸壓~
因為裡頭也有我的愛嘛~~呵呵>//////<

我也想念妳~薰寶貝
2007-02-01 00:0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