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0:48:0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今的電腦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習潮流~
電腦的重要和學習
雖然 目前我還是國小的實習教師
可是 我感到 電腦的重要和推行不易 現在大家一窩蜂要培養第二專長 如補習考電腦執照 我疑問的是 那些證照 和以後要應用一般的教學軟體 是兩碼子事 一些常用的教學軟體 大家熟悉了嗎?
如 繪圖 photoimpact 陽春軟體
剪輯 Video Studio Pro 或 Premier
線上同步影音 Joinnet 或 易錄大師 / 影音同步 Publisher
這些應用軟體並不難 卻也要常用才熟悉 研習活動 目前我所知有限
不過 我加入了 k12數位課程 線上學習和交作業 桃園 的k12 可以學到許多 資深老師的教學精華 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 作業很多 要有心理準備
一起共勉之吧~~

台長: sinoor H.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