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9:44:1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 一切 ] 4 °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 ˇ 。

        講不停
     
        [ 謝謝你今天告訴我上班該做些什麼 ♥

        杰恩

        [ 謝謝你今天交我算數學讓我可以加分 ♥

        珍伊
 
        [ 謝謝妳今天幫我搬刀套
          請我吃巧克力棒      ♥
          陪我坐公車回家     
          請我吃海苔˙ˇ˙

        媽咪

        [ 謝謝你今天告訴我當新人該怎麼上班 ♥

        小邱

        [ 謝謝妳今天幫我搬刀套
          請我吃一口很香的奶油麵包 ♥
          還有幫我叫他們停止吃我的海苔 ˙ˇ˙

        姚榕

        [ 謝謝妳今天幫我發刀套 ♥

        玉娟

        [ 謝謝妳今天果雕課幫我ㄠ小黃瓜 ♥

        飯糰

        [ 謝謝妳今天告訴我上班該做些什麼
          還有借我摳摳          ♥
          也幫我發刀套 ˙ˇ˙

        香蘭

        [ 謝謝妳提醒我這糊塗的人要記得拿傘
          還要謝謝妳幫我發了刀套      ♥

        麵包

        [ 謝謝妳今天幫我發了刀套      ♥

        嘟嘟

        [ 謝謝妳今天果雕課幫了我大忙 >//<
          還有謝謝妳幫我發刀套歐 !      ♥

        阿三

        [ 謝謝你今天幫我送筆記 - - ♥

        大哥
 
        [ 謝謝你的尺 >< 它很重要的 ♥

        企鵝

        [ 謝謝妳的海苔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還有幫我發刀套 ˊ口ˋ     ♥

        閃電
 
        [ 謝謝你幫我顧摳摳 
          雖然不見了  - - 
          不怪你辣 ︿︿ ♥

        


這是我可愛的同學們
今天幫了我大忙 ︿︿
謝謝你們阿
呵呵 。
這樣就夠了 ♥

台長: ☆閃釀釀♀紫°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