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2:48: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熱悶濕的午後.....0.3的電話..脾氣又起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返校打掃,
悶濕的天氣令人難受,
我跟小寬兩人像和尚打水一般跑來跑去澆電子大樓的花花草草,
口裡少不了一陣ㄍㄧㄠˇ聲,
為了加快速度,
兩人噴了一身濕||||||
我心裡期待著4點鐘,
和等下唱歌愉快的晚餐跟冷氣,
打打鬧鬧~講鬼故事,
打小強,
其實時間不算太難熬,
就是太熱了= =b
好不容易開心的去唱歌!
雖然有點累想睡稿稿~
0.3這時突然打電話來了,
我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是的.......
親愛的麥基老師又請假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忙,
但是我覺得你很過分.
自上上禮拜六請到這禮拜二又改禮拜三現在延到這禮拜六,
現在你又延到禮拜二...
我不知道我這麼顧人怨,
想妳入選海洋季我還蠻開心,
現在其實一直都很想蓋你麻布袋,
我是要跳槽海國了...
但是我在想...你學生也不少
到底是怎们忍受?
還是我特別衰?
算了...禮拜六去看雞毛消氣..
不要讓我看到你..
不然.....
其實我覺得我會抓狂^^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