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0:55: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毛果然是最棒的>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開心QQ雖然被笨秋月老大晃點...
可是..雞毛萬萬歲>O 真的很親切又有禮貌...哪像某隻牛愛遲到....*生氣*
哀...麥基先生每次話都很少...今天看到阿婆...非常後悔沒選它...>"<氣死我了
當初未啥米這麼堅持要呆麥基Q^Q我怎麼那麼蠢...*阿阿阿阿阿阿~~~~*

又請假...機車...又給我請假....雞毛你為啥米要彈貝斯?你未啥米不打鼓???
所有的老師你最乖巧...T^T我要換老師~~~~~*尖叫*
DODOWHO都比較好笑....T^T我看起來這麼兇媽?哪幹麻都不說話阿...壓迫感超重的>"<


_____________by非常後悔的封___________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