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2:57:2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頸人~你真是我的好朋友Q_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我無辜的眼神~~~
老師...你長的...有點像黃金獵犬...*溜~~*

我的第三次上課 ...持續跟瓶頸人做朋友QQ
老師交了我入門..他叫我都打打看玩玩看.而且我的四連音打得不好.
会象鋼琴跳鍵音一樣12 34跳來跳去...T^T我試著想打平均一點..但是
我的手不怎麼聽話..老師也很無奈拔....>"<今天去教會,孟軒問起我
的鼓打的怎麼樣了..我回他說很慘烈QQ
我跟他說我們老師在教我入門.我打的很慘,他叫我都試試看...
孟軒:挖你咧...你們老師太不認真了!
我:?會媽?
孟軒:照理好老師會印譜,像我們老師教的很仔細.你乾脆去給他教
我:很貴吧= =
孟軒:2500基礎,他教的很好*接著就翻譜給我看..一堆密密麻麻的小音符*

麥基你不認真啦= =+孟軒叫我禮拜一去找他,他要教我入門YA~~~~
我還他借了節拍器
各位寶貝...那個節拍器居然要8000ㄟ...跟我的鼓一樣價位= =||||真傻眼
不過我有問過麥基.他有說兩個牌子,其中一個就是這個BOSS
但是我想要打下去的話...應該還是要自己買一個大概會買另一個TAMA(麥基介紹)
比較便宜..可是好像沒有1/16的拍子QQ
討厭....東西都好貴ㄛ...= =老師你都不知民間疾苦...你送我一個...
三朵花的各位...禮拜一要不要跟我遠征蘆洲阿*看著我閃亮亮的眼睛QQ*
孟軒應該會被我氣到吐血吧!!他真是大大大好人喔~~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