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3:30: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斯貝斯.....媽的...我不是學鼓的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餅終於要上課了~~~^O^/哈哈ㄏ~~他還嚇到胃痛!!
真是太沒有用了~= =
趴趴跟我一直接受笨餅的疲勞轟炸>_<
黃牛果然是大牌的~遲到一小時ㄟO_O
我們都等他啦~~
我今天看到DODOWHO啦~跟照片一點都不像ㄟ~~不過看起來是個親切的人
大眼姐姐果然是很想掐死黃牛
其實我也蠻想的....= =
大餅最後跑去上課~
而我跟趴趴去練貝斯~
(媽的...鼓都沒打到練起貝斯來了= =##*火大*)
感想是................................................................................................................................................................................手很痛= =bb
本來擔心大餅~我跟趴趴一直偷喵O_O
跟黃牛有說有笑很開心麻~= )- =
趴趴真ㄉ是太有喜感了>O<他一直偷喵黃牛跟大餅後來黃牛回來了
他嚇到趕快裝鼻子癢*爆笑*我是笑到流眼淚啦~~動作超快的屋哈哈哈哈哈
你也太緊張呃哈哈哈哈哈~~

哀...皆下幾天都要聽笨餅花癡了...上帝告訴我要忍耐 = =+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