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8:39: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知道的六甲樂團.....*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畢業展,遇到了在0.3看到的同校櫃檯姐姐(看起來比我大啦~但是同年齡)看電繪看到一半,一抹熟悉的身影閃過....六甲樂團-小任(大家一定都不知道~哇哈哈哈)
還有另外一個
共兩個
挖~~櫃檯姐姐好大的排場喔OUOy
他們會出現在展覽會場真是有嚇到我= =|||b
但是...我親愛的老師你又請假了...阿不然我是何年何月可以上第一次課阿T___T
你好忙喔...嗚嗚嗚~~
反正暑假要到了...你們都要跑去宣傳...
大餅.趴趴.dear姐.璦茹大人....老師都跑光了...換家學啦>"<*泣~*
給我沒搞樂團的老師<=如果有那應該是我在作夢..

p.s恩?你跟我說不知到六甲是啥?反正.....呃...反正...是個樂團- -
紅不紅阿....你說呢?*笑*


_____因為中暑胡亂寫一通嘴越來越賤的封筆_____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