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1:04:5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猴你變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變親切拉............^^
以前你比較兇說.....*溜*


當天遲到真不好意思><|||||||
因為塞車塞的很嚴重阿~~還有一個人給我睡過頭...至於是誰他叫我不能說^^b
但是他常常送東西給你喔~~~c cc c c c c

還要謝謝你幫我簽名^^小猴的女朋友很可愛喔~狂幫他簽名的照片搧風XD

依據這次會議.....我希望後援會可以重新復甦.....唉...我還是有點想辭職..
死昌頭不知道你這樣算回來當執行長了媽?
感覺你得辭職沒被受理過= =||||||
有點呆喔......*再溜*

不知道自己胡亂打些什麼.....= =|||||可能晚了我想去睡覺摟>O<
對了...各位親愛的幹部.....
我對於搞好的扇子沒印還是有被晃點的感覺...
希望下次......弄清楚再叫我做.....不然我像笨蛋= =###

*ZZZZZZZzzzzz......(酣睡)*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