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11:16: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一個人在家看電視,上網!!

本來你答應我的,等我放假時,要帶我去六福村及台中港玩的!!

可是你失約了~~~~

我想你又忙到忘記了吧!!!

我這樣替你找藉口,這樣安慰自己!!

反覆練習著你晚上打電話來道歉時,我該如何回答!!

該對你生氣嗎??不會吧~~~

我想我還是會淡淡的說"沒關係!!下次吧!!"

雖然明明心中很氣你!!!

是不是因為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才讓你以為我是沒有脾氣的!!才讓你這麼不重視我的感受!!

我到底在你心中佔有什麼樣的地位??

我真的想問你!!

可是我開不了口!!

台長: 五月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