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01:38: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生活步調要開始忙碌了
有國科會的計畫
有系慶的工作
說不定 再去兼個家教吧
我想讓自己忙碌 當做藉口
去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知道 該放就要放
這才是愛自己的表現
不過 偶爾的一點任性
請讓我繼續默默關心
直到寒假結束吧

男同學說
所謂的美麗
是因為自己愛自己
別人的愛 是無法讓自己變美麗的
原來美麗的魔法在自己的身上
我會努力愛自己 努力變美麗

其實 忙碌會讓人沒有力氣去思考感情的事吧
我一定是因為太閒了才會這樣的~~
忙一點讓自己充實一點
充實是讓青春不後悔的方式
是愛自己的方式~~
我愛那個認真的singing

台長: 派翠蝦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