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3 02:01: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志穎:賽車曾撞斷四根腳筋 和韓寒英雄惜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志颖:赛车曾撞断四根脚筋 和韩寒英雄惜英雄

林志颖


廣東衛視2015季播節目《炫風車手》于上周末在珠海啓動,第一季邀請到林志穎、劉濤 羽凡組合四位明星加盟,林志穎更是出任炫風車手隊長。博馬娛樂城送您試玩2萬點~

但其實賽車對林志穎來說,也有過慘痛的經曆。在受訪時他透露,1996年他當兵退伍時曾一度想賽出成績來證明自己給別人看,所以在比賽時難免心急,最後導致失控出錯。他回憶說,“人家說一個娃娃臉怎麽可能當一個賽車手?我就急著想要去證明給人家看,拿冠軍。”結果在一次比賽中,林志穎在賽道上去阻擋別人前行,但沒想到最後自己失控,時速超過170之後就撞牆,“(腳筋)斷了四根吧,休息了大半年,後來又經過半年的時間,但腳好了以後並沒有氣餒,再重新回到賽道上,之後就一路拿了許多的冠軍。”博馬娛樂城送您試玩2萬點~

林志穎和韓寒也是多年賽車的老朋友了,“我跟他在一起跑,跑了好多年啦。”如今韓寒又當作家又當導演,忙得不亦樂乎,林志穎回應說一直很欣賞對方,“我們彼此欣賞對方的,因爲我們其實都是屬于跨界,他是拿筆,我是拿麥克風,又都是共同拿方向盤的,所以我們是英雄惜英雄咯。”博馬娛樂城送您試玩2萬點~

林志穎做賽車手就跟做歌手、演員一樣成功,他很滿足,因爲他的夢想就是成爲一名成功的賽車手。後來有人質疑他上《爸爸去哪兒》(在線觀看),是否能夠跟“爸爸”劃上等號,“大家可能也會想好像不太符合,直到看了《爸爸去哪兒》以後,沒想到我又多了一個外號。”林志穎頗爲得意。博馬娛樂城送您試玩2萬點~

前不久林志穎有十天的假期在國外度假,但因爲要參加《炫風車手》又火速趕回。《爸爸》節目之後,林志穎和kimi父子檔紅到發紫,但現在kimi要上課學習,他從去年開始宣布全面回歸演藝圈。“kimi剛出生時,我大概一年有十個月陪伴家人,但kimi三歲開始上課了,我就說我要重新回來,現在大概有十個月在工作,兩三個月陪家人吧。”博馬娛樂城送您試玩2萬點~

對于kimi上節目之後最大的變化,林志穎也是滔滔不絕,“如果有看第二季的台灣那集話,大家應該都有看到他的變化,就是跟去年那種羞澀、害羞、離不開我完全不一樣了,經常是我很擔心他又跑去哪裏了。以前都是抱著我不放,現在是一回頭人就不見了。我只要說,kimi,現在去那邊有什麽任務,他立刻就蹦著跑去了。”博馬娛樂城送您試玩2萬點~

台長: Chanel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博弈游戏 新闻 |
此分類下一篇:雪姨”王琳不滿外國人隨地吐痰 發文掀罵戰
此分類上一篇:“航”字當選馬來西亞年度漢字 因馬航空難影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