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22:19: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末,走在校園的路上
 
雖有人語響,
 
但一切就是那么的靜。
 
耳邊一直響起的
 
都是自己聽得懂,非火星國的語言。
 
这是一个难得也是一个自然
 
然而
 
卻讓我更覺得自己是異鄉裡的異客。
 
在考試的季節里,更加想念我的床伴...即那隻貓。
 
也更加遙想自己不是一人的畫面。
 
可憐的是...我的室友
 
在這個精神錯亂的季節(雖然她仍然老神在在的早睡早起+打工)
 
還要聽我胡思亂想的n次說要拍拖....
 
原來X人的紅炸彈,也是一種壓力的根源。
 
寫...也是一個胡思亂想的特徵
 
文..也應該只是一片廢文
 
------------------------------------------------------------------
垃圾桶又裝滿了我自制的雲吞....
 
或許
 
今夜能托它的福讓我與周老相會...
 
他應該很想念我了...

台長: 霓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咯!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