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1:28:58|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雜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干外婆的五七
身為女兒的媽媽就要去祭拜。
算算一下,感覺還真的很快。
距離喪禮其實不是很久。
或許套老人家說的
死人的日子容易過。

今天回到學校修改論文
看見自己的分數為A時
真的超開心~
哈哈,總算是松了一口氣。
不過因爲老師要我寫一篇稿出來。
所以壓力還是存在着。
希望後天之前能夠把稿寫出。
因爲熬過了那個痛苦時期
真的不喜歡再被罵了。

雖然明天中午就過去新加坡
就爲了看新加坡國慶慶典的煙花(我超愛煙花的)
不過因爲要寫稿阿。
所以也不能輕鬆到。

呵呵,不過沒關係
論文出來就好~

星期天可能去馬六甲玩
雖然當天去當天囘
不過個人覺得去的成功幾率是很低的。
不過還是希望去得成。
天曉得我多喜歡馬六甲阿~

台長: 霓霓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
此分類上一篇:~完成了~

小張
恭喜啦!
現在的你,是不是已經算是順利畢業呢?
論文能完成,普通的稿子有什麽可以難倒你的呢?

誰說只有天曉得你有多喜歡馬六甲啊?
我也是曉得啊!會不會那是因爲馬六甲是我的家鄉啊?哇哈哈~~(開玩笑的)
說真的,馬六甲有什麽好玩?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那邊住了18年,但是,卻比較熟悉新山~~畢竟在新山工作的時候,有用自己的電單車到處亂竄~~~如果要我帶你去馬六甲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走~~~搞不好你比我還熟悉馬六甲~~~
總的來說,你要好好休息~~~讓我回去的時候可以看到健康的你~~
2007-08-09 15:4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