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09:48:0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愛上了巴里島手工藝品悲傷的愛情故事韓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是悲傷的愛情故事還是浪漫圓滿的結局,似乎總少不了巴里島的點綴,就如灰姑娘的南瓜馬車、水晶鞋一樣,總會有一些東西承載著王子和公主的愛情,而巴里島就恰恰是公主與王子相遇相識並產生愛情的地方。都說馬爾代夫是蜜月者的天堂,那麼巴里島就是世外桃源,一個擁有碧水藍天的世外桃源。韓國 泰國
初識巴里島,是在《皇太子的初戀》中,那時候便一眼愛上了巴里島,從此便不再忘記,每次談到巴里島,就激動不已,只想立刻奔到那美輪美奐的小島上。現在願望終於成真,拿出自己的小金庫,在網上預訂了完美巴里島完全自由行,在這初秋的季節踏上了去巴里島的航班。韓國 泰國
我這次在網上預訂的線路可是完全的自由行哦,也就是說旅行社幫忙安排好酒店和機票,剩下的就全是自己的時間了,不用聽導遊在耳邊嘮叨,真是清淨多了,而且自己想怎麼逛就怎麼逛,沒有任何人來限制,這種自由的感覺,真是棒極了,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勇敢的心》中華萊士最後的那一句吶喊:“ Freedom!”
很幸運,我在飛機上結識了一位新朋友,Jack,而且他也是個巴里島迷,以前曾經去過一次巴里島,在飛機上,他便滔滔不絕的給我講起了巴里島的生活、風景,聽的我心癢癢的,就這樣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飛機到達了我夢想中的天堂——巴里島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韓國 泰國
下飛機後,直接去了酒店,經過長時間的飛機旅行,有點累,第一天就早早的休息了。第二天就正式開始了我的巴里島之旅,而且我還有Jack這個免費的導遊帶路呢。都說來巴里島有五樣是不可錯過的,沙灘、廟宇、木雕、梯田、還有巴里島的美食。我最喜歡手工藝品,於是第一站我們就先來到Mas,這裡是木雕之鄉,邊逛還可以邊看到木雕師傅現場展示手藝,那些木雕作品真是栩栩如生,雕刻出的面具不僅五官精巧,而且整個面具上都繪有花鳥枝葉等美麗的圖案,真羨慕師傅那一雙巧手。接下來我們便去了海神廟,這也是巴里島最著名的寺廟之一,而且最奇特的就是當漲潮時,海神廟四周環繞海水,和陸地完全隔離,落潮時方可以相通。

台長: nini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峇里島 |
此分類下一篇:巴里島盡量體驗不同類型的韓國 泰國風格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充滿泰國異國風情吸引我的莫過於巴里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