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20:46:04|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22 安平海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16日(週一)近中午,大夥男孩子們,被叫至一樓外,準備迎接過海的貨。先將貨拆箱後,先置放在一樓櫃台旁,下午近下班,大夥又得從一樓將貨物,用接力的方式送至四樓,滿身汗…這些都倒是還好,苦的是,今天是週一,客件很多,也特別亂,厚~客件都開不完了啦…><”

八月17日(週二)這天中午設計主管的電腦使用到突然變緩慢,叫我過去,然後我說請重新開機看看,接著就卡住在跑光棒之前,一片黑…。這下糗了,系統進不去,這時還好在二樓有一台檢測用的主機,就趕緊將它換上先,晚上就留下來檢測設計主管的主機,及系統重作= =…。

八月18日(週三)這天中午前改色主管身後的電腦,竟然一直重開機?叫我過去,果真是一直重開…。還好不是一線的主機,可以晚一些處理。傍晚用片段的時間,抓問題,看來是供電有異常,明天再撥時間,外出採買吧…。

除了改色主管的主機,也先初步檢查綜合課「拉檔好手二姐夫」主機的病毒問題…看來不好搞,加班到四小時半,回到家都 2330 了…><”


願者上鉤?

八月19日(週四)中午過後,抽了個空檔,出去採買,太陽好大好熱歐= =。下午將改色主管身後的主機復原。晚上留下來弄「拉檔好手二姐夫」的電腦,硬體做檢整,至於病毒的問題,欸…很不好弄呀= =…。加班四小時(暈”…)

八月20日(週五)今日下午,件突然爆多,手都停不下來= =。晚上一樣是留下來弄「拉檔好手二姐夫」的主機 x 2…。電腦之二的狀況好處理多了…,但一台卻是頻頻死機…= =。

八月21日(週六)這晚留下來,不是為了處理「拉檔好手二姐夫」的電腦之一,這台已經無步處理,只好等他休養假回來,再跟他說明得用重灌大決了… orz。於是這晚加班是為了機櫃週邊,主機及線路的整理,弄了五小時,加到爽歪歪= =。


鯨魚…XD

八月22日(週日)昨天加班那麼晚,回來都 00 點了,這天我竟然起得來,早晨六點出門,殺安平港參加團拍,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XD」技術太菜了,拍不出好照片,看來我得多多了解手邊的 Carmara 了…><”


凌空飛蹴!好功夫@Q@”

拍到 1000 讓老闆娘請了碗安平豆花,才又從台南返程,回來後又去小叔的店,小幫忙一下,下午回到家,打理了家裡的垃圾,這下午都還不會累?快升天了吧…我想… v_v

台長: 小爆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