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21:13:47| 人氣2,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WI義大利麵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義大利海鮮焗烤飯的殘骸

ADD:台中市中華路二段199-5號(五權路、中華路交叉口附近)
TEL:04-22085222

跟很久沒聚的品孜姊姊打算去逛中友,想到亭蓉之前推薦在中友附近的kiwi餐廳,就在NISSAN的斜對角,有個大大的K字,還算好找。進去後店內的裝潢還ok,但由於生意好到只剩門口的位置,我跟品孜姐姐不愛,於是他開了所謂包廂的位置給我們。包廂其實是開放式的,但比較隱密,適合偷情...不不不,適合團體一起聚餐的地方,牆面還有液晶電視ㄋ。在亭蓉的推薦下,我點了咖哩牛角餅$230,品孜姐姐點了義大利海鮮焗烤$250(對大家抱歉的是,我們吃到最後才想到要拍照:P)

義大利海鮮焗烤飯--有飯麵的選擇,也有分紅醬白醬,紅醬是蕃茄醬,白醬是奶油,我們點白醬,在裝盤後看起來真是美味爆了,忘了在剛上桌的時候拍照真是扼脕阿。盤內的海鮮不少,有蝦子、花枝、海扇貝(還是飴貝?我不會分啦~><~)豐富營養又美味,只是算下來熱量應該不少^^b

咖哩牛角餅--超大,我們兩個人吃根本吃不完,亭蓉大概被我上次上台北的食量嚇到,所以跟我說我們兩個點一份義大利麵、一份牛角餅差不多,結果被歸在”點心類”的牛角餅一上桌,馬上讓我們兩個傻眼!這這...是所謂兩個人吃”剛剛好”的份量嗎?牛角餅大約是我三個拳頭大,旁邊跟他一樣大陀的生菜沙拉讓我懷疑這家的老闆跟菜販有勾結,現在不是菜很貴嗎?難怪亭蓉跟我說”可以吃到很多蔬菜”@@牛角餅是用烤的,裡面的咖哩內餡有點微辣,不過怕辣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雖然品孜姊姊提醒我已經喝了三杯綠茶下肚),內餡是雞肉,混合了咖哩醬料實在是美味的組合。打到這我才想起來,這是愛吃辣的亭蓉推薦的阿~~難怪....

套餐組合--這裡的所有餐點都可以配套餐,週一到週五午餐+100元可以多附餐有生菜沙拉、烤麵包(超推薦的,他表面沾的是墨魚醬唷!!Yummy~)、玉米濃湯(這道也很棒,挺濃稠的道地”濃湯”每湯匙挖起來都很有料)還有冰淇淋(冰淇淋加30元可換其他飲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非假日中午去的關係,桌上的綠茶免費暢飲,服務生會一直過來幫我們斟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服務態度很棒,不管是老闆(娘)或是裡面的服務生,長得都十分令人稱讚,阿~我說他們的臉蛋都不得不讓人讚賞一下,服務也真的很棒啦~~相信我,我絕對不是以貌取人的那種(心虛...)不過臉蛋也是店內用餐的附加價值啦!
因為我們吃不完,就把牛角餅打包回家,貼心的老闆娘還讓我們冰在冰箱,等逛完再回來拿。我回去的時候,帥老闆一眼就認出我們,馬上把東西拿給我,真是害我小鹿亂撞阿,哈哈!

最後最後,要跟亭蓉抱歉的是,我是看到帥老闆了,可是阿~我忘了要幫你拍帥老闆了,原諒我阿~~~~

美中不足--東西很好吃,服務也很棒,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用餐的時候一直有隻小蚊子飛來飛去干擾我們用餐,我想這是其他店家派來的臥底吧:P

吃過網友的網址(看4/24的那篇)http://spaces.msn.com/members/jazzcat0823/PersonalSpace.aspx?_c01_blogpart=blogmgmt&_c=blogpart

台長: 彩彩
人氣(2,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收留口水的餐廳 |
此分類下一篇:將軍牛肉麵
此分類上一篇:小義大利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