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0:23: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憶寧和芷怡去地下室的眼鏡行配眼鏡
認識了小姐姐 和她玩了角力棋
很好玩的益智玩具
後來因為要上課了 約好下課再來玩完

終於等到下課 一群人又跑到了眼鏡行
這次又多了一個小妹妹
去的同時他們正在畫賓果的號碼
姊姊就叫妹妹等一下
順帶一句「反正妳也贏不了我」
妹妹低著頭
突然 哇~
哭了
愣了一下 直覺性的
阿笨抱起了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小妹妹
哄了一會兒
讓他們把賓果玩完
一群人先離開了一下
後來從玩角力棋到跳棋
小妹妹不是一起拍阿笨的手就是推倒我的紅色棋子
還偷藏阿笨的棋 一直要跟阿笨握手
後來他跟我玩的太瘋 晚上果然做了惡夢

今天再遇到她 又玩了起來
還說昨天有看到我在鬼屋跳舞
原來他指的鬼屋就是室設的專業教室 哈哈
後來芷怡趁我不在教會了她我的名字
「阿笨姊姊,阿哈哈~」又開始她的驚聲尖笑
「‧‧‧」阿笨整個傻眼
「對~我是阿笨姊姊,ㄚ你叫什麼名字?」她又開始跑來跑去
兩個人又在那邊你跑我擋的遊戲
停下來後
「你叫什麼名字?」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隨便你亂叫啦,阿哈哈~」又開始大笑了她
「是喔,好啊,那你就叫小花妹妹好了」因為她幫我昨天的紅色跳棋取做小花跳棋
「好啦好啦,阿哈哈~」就又開始驚聲尖笑= =

整個就是很好笑啊
緣分真是奇妙
那個小妹妹真的很可愛喔喔喔
小姐姐很聰明 下次我還要去陪她挑戰象棋
整個很奇妙
啊哈哈~

台長: SIN‧G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