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5 10:39: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到比基尼女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什麼標題嘛,現在路上的檳榔西施要多辣就有多辣,網路上什麼尺度的圖片都有,看到比基尼女郎又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呢?

因為這次看到的是在墾丁的小灣海灘,請原諒我沒見過世面,從去過什麼海外的渡假聖地,當然也就沒有機會看到這種畫面囉。

第一次看到就給我看到三個,重點倒不是身材有多好,重點在於活生生的,健康的,就像電視影集常看到的那樣。

那天,我和老婆的家人(也就是我的姻親囉)一齊去墾丁玩,眾小朋友們當然最愛玩水囉,雖然才二月底,不過墾丁的陽光已經很強了,我的姻親們每個都嫌天氣熱,在小灣海灘沒地方躲,就連我老婆也在那邊碎碎唸,說小朋友會曬傷...我承認太陽有他的危險性存在,可是也才多久來一次墾丁,偶而曬個一次死不了吧?難不成住墾丁的人都是晝伏夜出嗎?

當天風平浪靜,藍天白雲的,海面上泛著金光,很是舒服,尤其是水上摩托車不多,正可以好好的游泳一番,可惜同行十來個人只有我一個人全身浸到水,然後幾個小朋友膝蓋以下浸到水,所謂的大人們,全部躲在邊邊陰涼處也不知道在幹嘛?我岳父一看到小孩靠近水邊就『幹礁』了起來,說,等一下被大浪捲走怎麼辦?天ㄚ!風平浪靜耶,哪來的大浪了?

我自己游在海面上也挺無聊的,還好那三個妙齡女郎下水來,果然是會玩的,只見她們邊游、邊玩、邊聊的,就到了警戒線邊緣了,創下當日出海最遠記錄。看看岸邊那一坨黃皮膚的人,覺得真是丟臉極了,這一群人就是這麼奇怪,只會跟著那些在水上飆的摩托車,就是不願意讓身子整個放入水裡,不懂得去享受這一片碧海藍天,這還都是一群海島的子民呢。

唉!不知道如何描述我的感覺呢,我的姻親是蠻鄉下的家庭,迷信、不重視教育...小朋友看電視的時間遠多於戶外運動...只重視學業成績,不重視人格發展...怎麼說呢?就是讓台灣無法向上提升的一群啦。

看到悠游的金髮女郎,更看到了台灣罕見的生活方式,真的感觸蠻多的呢...

台長: Epsilo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