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5 10:16:5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還真是一個悲傷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上黑調路線走走逛逛,沒想到看到的竟是『今天是一個悲傷的日子,我關掉手機,結束網頁,以示慶祝...』

好帥喔!今天對我來講也是個悲傷的日子,我還來上班、還來上網、手機也還開著,然後我一直在想著,能不能離婚,然後孩子又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成長。

然後我的心亂如麻,我來不及悠閒的逛逛網頁尋找解決方案,一切都太急了,我不知道下一部要做些什麼,也許直接從樓上跳下去是最快的方案,但怎麼可能?如果我那麼放得開,我今天又怎麼會來上班?

關掉網頁又何必昭告週知呢?顯然公關老大和我一樣心有牽掛,只是他比我帥多了。

台長: Epsilo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