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14:39:45| 人氣1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老公d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 *` 

  (貳°), 點名 *` 

  (參°), 每題零分/共零分 *`

  (肆°), 請老實回答 +` 請不要說是秘密 *`


---------------------------------------------------------------------


  ◈* 目前有對象乜?`
  
  ☞    一堆耶!,,

  ◈* 恋爱貴族还是單身貴族?`

  ☞   劈腿一族  -o-

  ◈* 喜歡的人是誰?`

  ☞   樂小a! >\\\<

  ◈* 發現交往對象劈腿你會?`

  ☞    踹他2腳!賞他2巴掌!

  ◈* 你是外貌協會嗎?`

  ☞    當然!

  ◈* 喜歡的人跟你同班嗎?`

  ☞   同班?又再刺激我?

  ◈* 妳最害怕妳喜歡的人對妳怎樣?`

  ☞    對我,對我˙˙˙對我拋媚眼>\\<  我會軟腳-ˇ- 
 
  ◈* 你對愛情是?`

  ☞    是?聽不懂?

  ◈* 愛情對你來說?`

  ☞   是˙˙˙過程。

  ◈* 世界上沒{愛情}這玩意兒會?`

  ☞    會更好,更不好? 有差嗎= =?

  ◈* 好朋友也喜歡上你喜歡的人或你男/女友你會?`

  ☞     送他! 或是˙˙  大家一起來  =o=\\

  ◈* 若男友劈腿的對象是你好友?`

  ☞    拍拍手! 祝他們去死!

  ◈* 認為有經驗者交往起來比較快樂?`

  ☞    有經驗,老手耶!快樂多,傷痛更多。

  ◈* 認為舌吻很噁心还是很浪漫﹢

  ☞    看對象。  =。=

  ◈* 排斥遠距離恋爱?`

  ☞    看對象。  +o+

  ◈* 若是某天喜歡的人告訴你她喜歡你朋友希望你幫忙追?`

  ☞    會啊!當然會!追她去死= =

  ◈* 若你和喜歡的人突然互換身體你該如何應付?`

  ☞    挖 =ˇ=  用他的身體去試看看做男人的感覺!

  ◈* 若是男友要跟你分手?`

  ☞    拿煙火來慶祝= =  其實是借酒澆愁~"~ 

  ◈* 假設你變成你喜歡的人的右手得和他度過一生的日子你會?`

  ☞     我會轟掉!  還要幫牠擦屁股ㄝ >\\< 害羞ˇ

  ◈* 若是你愛上了2個男人/女生你會如何選擇?`

  ☞     一起來吧 >\\\<

  ◈* 當你好友說討厭你男友不希望你和你男友在一起你會?`

  ☞    我會叫他們在一起看看! 

  ◈* 若是朋友不小心親到你男友?`

  ☞     不小心?我看計畫很久吧!那就大家一起來吧ˋˇˊ

  ◈* 最後你想把點名傳給你喜歡的人嗎?`

  ☞     當然!
  

       點˙˙˙˙˙

          翎。
          
          小雨。

          飄飄。
          
          神天。


      我很有良心的。樂樂點過的,我就放過了!



*****to˙˙樂小a老公ˇ

     你最後一個問題 明明就是 拒絕。

     你卻第一個點給我˙˙

     意思是說˙˙   你不愛我囉ㄡ˙˙!!!

     ㄠ屋~~~~~~~~  我   失   戀   了!!




       

台長: 連小豆ܤ”
人氣(1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咪咪ܤ 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北鼻雨d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101跨年煙火

╕樂 |||| Baby╘
哪有 ...
我還是很愛你 >
2007-01-12 03:36:27
版主回應
我用右手吃飯!
用右手擦屁股ˇ

所以說呢 >\\\<

ㄆ感想了辣><
好害羞~~~
2007-01-12 12:22:24
Me:張筱翎。
親愛的。
你第一個就點我
真是對我太好了
但是我能不能
能不能....















拒絕作答 = =
2007-01-12 18:42:35
版主回應
不行!!!!!!!!!!!!!

給我寫!寫!寫!
2007-01-16 11:2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