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0:18:13 |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笑MSN狀態語大系列

※無心插柳柳橙汁

※ 賣女孩的小火柴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是照明用的

26.看過最好笑的 msn 暱稱(二)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27.看過最好笑的 msn 暱稱(三)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

※不管電腦多進步,效能多高,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28.看過最好笑的 msn 暱稱(四)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_^|||

※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汝是用手指

※正當我準備在電腦前面展開練習的時候,突然間一片黑暗,靠北喔,停電啦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八歲的女孩應該講故事讓她睡覺;
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騙她和你睡覺;
二十八歲的不用講自動和你睡覺;
三十八歲的她會講故事騙你和她睡覺;
四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避免和她睡覺!

鶴立雞群不是鶴太高,而是雞太矮
問君能有幾副肝,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愛神的箭射向何方~~ 射向那少女的胸膛上~~~ 少女當場死亡!
要掌握一個人的心...首先要掌握一個人的胃.........醫生...我只是來開痣瘡的= =

有一種高興叫做笑....有一種失望叫做哭...有一種無奈叫做哀....有一種病叫做"顏面神經失調"

邱毅比甄姬還會爆

風蕭蕭 雨飄飄 狂風瑟瑟髮飄飄 葉飄飄 花凋凋 大雪綿綿煙裊裊 九么么 人靠妖 小狗嘯嘯貓喵喵

風蕭蕭兮~易水寒~A片一借兮~不會還~

靈車甩尾棺材飛 媽媽你看爸在飛

耶蘇說 有人打你左臉 你要把右臉也給他打
那為啥 我摸修女左胸 她卻踹我老二

如果我比你早走 請在我碑上刻 有空進來坐
如果你比我早走 幫你在碑上刻 QK一晚免錢

跟你說 有個沒智商又很智缺的腦殘 正在看這行字

曾經有個很有種人看到我的狀態 結果他把電腦砸了
因為當時我用的是...我嗆你沒那個種砸電腦

( 有個很有種的同學用了某狀態 在線上跟我們和老師討論專題時被當了 )
英文老師 FUCK ME 國文老師 媽的逼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人才,可是我錯了,我不是,我竟然是一個天才
如果有錢是一種錯,我甯可一錯再錯。我真的不是十分愛錢啦,最多不過八九分而已
春眠冬睏夏乏秋無力
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去冬來還過日,收拾書包好過年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和尚者頭髮沒
暴力不可以解決一切,但可以解決你
男人的戰場是沙場,女人的戰場則是商場、男人在此付出血淚,女人則是灑出金錢
男人的野心在股市,女人的野心在超市
正義感我是有一點啊啦!啊但並沒有你想的這麼多咧...
九月九日初秋夜,月隱星沉烏雲天。金風微寒腹里熱,實為胃內空如也

台長: FRED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oryie
好妙:)

快偷用!
2006-11-05 00:46:26
sing1314
趕快拿去用 哈哈



這是造福人群用的

這可是個福音呢



看我多仁慈! 哈



:D
2006-11-13 23:4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