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23:55:3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批哩ㄆ一ㄚ拉大開心...(很閃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園長大人去郊遊...

最開心的莫過於園長大人送了我夢寐以求的NDSL...

雖然他一定會搶過去幾乎不給我玩...

但是整個就是超有新的阿!!!不過沒有粉紅色的了所以只好選基本款白色囉!!!

但是套上史上無敵超可愛無嘴貓的殼子以後...

一切就是完美一百分啦!!!

今天跟園長大人去郊遊...

王老先生有快地阿一阿一阿由....

(到底甘王老先生屁事?!)

我就是想要唱一下ㄇㄟ...

園長大人真的對我超級批哩啪拉好唷!!!

雖然我的胃口被養大了...

很'容易不滿足!!~

但是我知道園長大人真的超級寵我的啦!!!

 

台長: 一瓶飲料....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