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3:19:40|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夜~~一點也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夜的林伴點一點也不開心...

很感的回來台北~~`

結果我老母不接電話~~

林伴點要一個人很孤寂的去華納排電影票....

一個人ㄟ誰受的瞭....

人家都是一群朋友準備跨年一堆情侶準備跨年老娘一個人ㄟ~~

你門有沒有良心阿!!!

不用這樣對待一個失戀沒多久的人吧!!!

所以我打電話盧小鐘來陪我哈哈!!!

還好老娘有買到電影票!!!

之後一個人很孤寂的漂到阿姨家~~~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可憐ㄟ為什麼人家都成雙成對我要一個人阿我要哭了阿!!!

之後親愛的鍾鐘.乖乖,三八來了阿!!!

我們在可愛的阿姨家看101的煙火~~~

美麗的勒~~~

視野真好....

我只能說我們四個女人好吵!!!

之後友人約唱歌但是又沒車怎麼去阿~~

車真的很難叫ㄟ~~~

看完煙火送三八去做擠死人不償命的MRT....

我們三個人默默走到華納去~~~

其實真的不遠散步多好呀`~~

走在路上又遇到好像認識又不認識的人要跟我們相認~~

只能說我們笑了阿!!!

哪裡來那麼潮的人阿...




之後我們前往華納要準備看"陌生的孩子"....

結果走再路上巧遇我家的笨蛋噹這是哪一招....

這代表我們有緣~~~

新的一年你看看是不是愛你^^

我最愛小噹噹了~~~~

我猜這時候小佩看完以後會很生氣的揍我哈哈!!!

好啦親愛的小佩我也愛你!!!

看完電影以後我都要哭了也太感人了吧!!!

不過電影也太長了吧兩點半的....看到五點~~

你說有多長但是也太讓人心痛了吧!!!

看完後我更心痛~~~

因為靠!!沒人帶我回家~~~

想說來等個公車好了...

結果等了半天公車沒有來....

還被從18出來的醉漢搭訕....

是要嚇死我阿!!!

09年第一天就被嚇死!!!

嚇到我都惶恐了~~~

於是我決定做55688回來~~~

吃了我今年的第一頓早餐~~~


你們看~~~

多豐盛~~~

我吃完後一個人在我媽床上昏倒了!!!!

酷斃了今年^^

結果....

隔天上班遲到一個小時還被孫老頭嘲笑~~~

阿你是沒遲到過唷!!!

台長: 一瓶飲料....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豪
比我好多ㄌ捏~我跨年夜~在家裡電腦桌前~

一堆宅男在倒數...

沒辦法現在這種情況沒ㄐ車ㄌ所以想出ㄑ玩也很難~
2009-01-07 11:5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