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17:59:45|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買完東西就先去媽媽公司因為要去看阿嬤~~~

到了醫院還早就先去掛個演科掛號要往醫院走的同時電話來了!!!

你在哪??

醫院外阿....

先不要進去在醫院外面等媽媽....

感覺......好像出事了......

時間到了七點小表姊先上去看....

媽媽到了以後馬上往加護病房去....

一陣混亂聽到家屬來了家屬來了病例呢???

接下來我聽到的是....

在六點多的時候心跳頻率降低....直到心跳儀上呈現一直線....確定沒有生命跡象....

在18點14分的時候宣告死亡....

誰受的了...

好痛.....好慌.....

看到他最後一面.....

媽媽哭器表姊哭泣我也哭泣......

聯絡其他人快點過來看到他的最後一面.....

你怎麼那麼貼心當初我還再跟姐姊說不知道我能不能見到你的最後一面.......

我好怕妳離開的時候我人在林口這樣我要怎麼辦...

你選了一個大家都在的日子大家都在的時間離去....

我應該笑著送你離開....

但是我食言了我做不到......

我難過.....我不捨....但我又希望你可以好走.....

小馬來了他沒有勇氣面對你的最後一面他哭的要死要活.....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你真的走了.....

真的離開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但是又不想要你在受苦....

其實解脫對你來說是好事吧!!!

這幾天我很沒用.....

看到你想到你我還是會哭泣.....

我想我一定可以堅強的送你走.....

我會微笑送你離開讓你可以放心的好走.....

就像我說的二就已經在上面等你了......

大表哥也去了....

他們都已經幫你把一切準備好了.....

我們你也不用太擔心.....

我們會過的很好的....

而且我也知道你就算離開你一定也是很愛很愛我們的.....

不管怎樣在我跟小馬心裏你一定有一個很重的地位在....

就像二舅離開了那麼久我還是很愛他一樣~~~

你要知道唷我們真的很愛妳你一定要走的很放心.....

台長: 一瓶飲料....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osh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翻譯:
在天國之門後是永恆的寧靜與安樂,不會再有淚\\\水和痛苦.

以下是這首歌
http://tw.youtube.com/watch?v=VRsJlAJvOSM

希望妳能 must be strong!!
(ps.我絕不是基督教徒)
2008-12-09 00:09:16
或許對她來說走了才算是真正的的解脫了

抱病在床自己難過其他人也難過

妳應該為妳ㄚ嬤高興

ㄚ嬤也會在上面保佑妳的
2008-12-09 05: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