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0:21:3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拉哩拉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宜蘭的兩天真的超好玩ㄟ.....

逛了夜市...

其實價錢跟台北差不多啦...

不過吃的台北賣的比較貴...

ㄎㄎ回台北看到蚵仔煎...

大叫蛤他們賣50ㄟ...

自以為是宜蘭人ㄎㄎ...

而且冬山河裡面的小人物都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蛙龜...

他明明就是烏龜ㄇㄟ...

ㄧ臉很賤的樣子...

整個舊愛上他因為還蠻蠢但是又好可愛喔...

在宜蘭跑到警察局問伯伯有什麼好吃的...

真的超妙...

不過我喜歡....

騎了好久好久的腳踏車...

站的角的酸死還曬傷....

騎車的兩個人辛苦你門了愛妳們ㄋㄟ....

不過我喜歡...

跟帥妹打架...

到底誰輸誰贏我不知道ㄋㄟ...

不過我還是喜歡.....

雖然4ㄍ人.....

人超少...

不過很開心...

所以我超喜歡...

大家好愛妳們喔...

以後ㄧ定也要這樣無理頭的出門去...

ㄏㄏ.....

台長: 一瓶飲料....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