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23:38:24|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我很好的阿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伴點跟阿姨...

阿姨是我們學校來低打掃阿姨...

他人超可愛低啦...

每次說阿姨來拍照他就說蛤可是我今天沒化妝耶...

教師節送阿姨花...

蛤可是我不是老師ㄟ....

喝很妙的阿姨...

每天很辛苦ㄉ打掃校園大大小小一ㄍ人當十ㄍ人用....

伴點不知不覺跟阿姨混熟了....

今天阿姨還來跟我說...

ㄟ你要不要吃綠豆冰...

有人請我我拿來給你吃....

喝想想阿姨我跟你真ㄉ變ㄉ那麼嘛吉ㄌ嗎....

超可愛低阿姨....

呼下次一定要跟你拍好多好多照.....

記得要化妝唷....

喝還被問怎麼伴點可以跟阿姨那麼熟...

ㄌㄟˇㄌㄟˇ還說我很愛勾搭人....

喝真是ㄉ耶還好啦害我害羞了....

台長: 一瓶飲料....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