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0:59:0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如果芭樂魚沒來上課...我就會呈現野口狀態到放學= =~~
如果她有來我才會開開心心ˋ快快樂樂的...而且五節課...咻~~一下就過了
因為..........我都還沒認識新朋友= =~~
只有..........跟一些人講過一兩句話......我....超擔心的
怎麼辦怎麼辦...哎...
但是學校很快樂喔~~~芭樂魚來的時候...就會有人陪我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畫畫的時間也會很快就過了.....也有比較多機會跟別人說到話.....






























反正劈哩啪啦一堆......就是可以重返學校生活真好!!!
PS.今天副班長主動跟我說話:)忌不忌妒阿?芭樂魚...他很可愛...HAHAHA

台長: SINGSING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