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2:28:10| 人氣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除夕夜

吃了一頓6千6的年菜也還好

我還寧願媽媽自己煮

不過和家人一起就很開心了

乾媽,2個姊姊,表弟,爸媽,老婆.

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們

乾爹還送我們超大的超級日本蘋果

很精緻捏

過年會肥死啦

初四還要去西堤慶祝唷

重要的訊息

老婆今天回來囉

真是超開心的啦

我的小房間又有了家的感覺

就是需要她的溫暖

我真的超愛妳

明天要開始工作囉

寶貝你辛苦囉

今天球場都沒什麼人

阿伯我真的不太想打啦

防守不要一直推我啦

你守好自己的就好了阿

不用擔心我

奇甫的切入真的超美阿

真不虧是小白龍阿

親愛的朋友們真是感謝妳們的厚愛阿

被發現就發現拉沒差了

志哥妳報台罵的人應該讓你很不爽吧

真的不必在意那個人說了什麼

妳因為她改回了1.0那他不就更高興?

看到訪客次數你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阿!!

別想太多好嗎?

想跟你們一起出去玩都沒成功啦

有夠機車的啦

妳跟虹胖子先計畫好要去哪裡玩拉

然後再通知我

好期待唷因為好久沒一起出遊了

現在你已經自由了是吧

以後出去玩更方便了唷

我們是胖子3人組

我們要一起遊山玩水

衝吧衝吧

那你幫我看看這張

有臉的你覺得如何阿

我超土

回到除夕夜

我親愛的大姐二姐

很感謝你們啦

剛剛的激戰過後

不好意思把你們的錢都贏過來了

我真的還蠻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

今天的橫財運真不錯啊

謝謝神明和阿罵阿公的保佑拉

總共贏了592塊

算是不錯了啦

唉唷唉唷贏他們的錢真爽

都沒包紅包給我

兩個臭姊姊

贏了錢很開心啦

大家新年快樂啦

希望大家在賭桌上荷包一樣滿滿滿

台長: 屌屁寶
人氣(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記載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的
此分類上一篇:精采

賤P.
我也愛伱呀
哈哈哈

伱老婆也太快回伱家了吧
真是齁,甜蜜成這樣欸:)


沒有人罵我呀
神經什麼咧
那篇看起來很像是有人罵我嗎?
好啦,我改回2.0就是啦
因為有時候還是會偷偷改回去看一下
沒錯呀,何必太在意是不是


虹胖子咧
她看到那句話會氣死


我會找時間跟她好好計畫
希望到時伱可以囉
然後在一起出去大玩特玩一番:)


伱的咩頭很庫蛤
不土阿,是哪裡土
開玩笑,咱家帥瑋是走在時尚的最尖端
好唄XXD`


新年快樂:)
2007-02-18 02:52:37
[H]
什麼虹胖子阿?!
脆笛酥

阿屁我真的有氣死啦 (泣)
好啦 我承認我有胖齁
沒必要這樣說我吧

還有
快點滾下來啦 真的超想你的
我們都OK啦 只差你一個了齁 拜託

我們要去台南
我們要去歡唱
反正就是要去瘋狂一下啦 XD

我們是胖子三人組齁
勉強承認一下
哈哈哈`

新年快樂阿妳
好好跟妳家老婆團聚一下吧 :)

對咩
還一直說我見餒瑋 我只是需要習慣齁
阿屁還說咱家帥瑋勒
不錯啦 瑋本就不錯帥 哈哈哈

這樣有沒有開心阿瑋
別太過恩愛不下來餒 快點來喔 !!
2007-02-18 10:5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