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8:36:2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真正的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好事呀..... 只不過... 要看自已是否選對要願意跟你在一起一生一世的人,這樣子才是最好的選擇ㄅ... 朋友』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現』的〞 〝『女朋友』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使喚』的〞記住『女朋友』是用來給你〃疼惜〃的不是給你『玩』的〃別把女生都當『白癡』! ,只需要一句話--〔我。愛。你〕傳下去吧!!誰敢欺負女朋友就扁死他.. 男朋友,是....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窩心,在身邊最疼你ㄉ,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明滅不定 有的時後會消失 有的時後會消失 在妳的天空裡 我願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 當妳抬頭仰望時 我一定會在^^ ★∵☆.◢◣◢◣ ◢■■◣◢■■◣ ◢■■■■■■■■■◣ ◥■■■■■■■■■◤ ◥■■■■■■■◤無論風再怎麼樣強 .. ◥■■■■■◤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 ◥■◤ ▼將那屬於我的風箏緊緊的抓住.. 直到.. 幸福來臨為止.. 希望妳能幸福唷...

台長: 筱美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心情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