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00:55:3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在學校發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起來~全身骨頭快散掉嚕!
因為那些該死的音樂班家長~說什麼我們音樂班的運動量太少會不健康!
害我們現在體育課都被體育老師抄~

昨天的體育課~我們班測體能測驗...
因為腳的肌肉前陣子不怎樣~就有點給肉發炎..昨天該死的~肌肉又發炎了!
但就算這樣還是要做體能測驗~
因為一下做那麼多運動~今天早上起來...簡直呈現全身癱瘓的狀態!
要不是今天早上要去學校練合唱~時間來不給嚕!我可能無法用我的意志力爬起來吧!

說到這個就氣~

因為下下禮拜就要給老師聽我們實習音樂會的合唱曲了~但我們班連都還沒練過~
所以就今天到學校去練~剛開始大家都練的很好!
但因為有些地方一直練不好~比較可憐的第一部就一直在牚高音!
(其實這都不是我生氣的重點!)

後來中午休息吃完飯後...繼續回來教室練習~
為了分部的方便~我們男女分開練...慘的是我帶男生練><
剛開始吵的要死~根本管不動...後來我就開罵了!(男生還是怕壞人的)
我一罵下去~大家就都乖乖的練習了!(到目前都還不是很生氣!)
後來跟女生一起合時~我嚇到...怪了~女生怎只有4-5個在唱!
我問我的好同學~她說因為女生都說好累唷~所以都不想唱了(開始有點火氣了)
我就很大聲的說~大家都用同樣的時間在練...你會累我就不會累嗎?
機車又三八的那群女生說~可是我們唱高音比較累耶!(快生氣了)
我說:你不要覺得練低音部就很輕鬆~
她們說:可是我們的歌詞比較難呀~(發飆了!)
我說:我已經說你們只要昌音高就好~位啥還找理由跟我說歌詞很難呀~如果真的那麼累...位啥剛我過去看你們練時~大家還可以閒話家常...現在我在台上帶台下還有人在竊竊私語~這些事情都不些要力氣嗎?

沒想到~那隻豬竟然跳出來幫我罵人...還管秩序咧!
後來唱第二次~哇...大家都有聲音耶!連那個最三八的都有聲音耶!
原來~我們班都是怕壞人的!

最後...聽說他們那群三八走出校門口的路途還講我的壞話~
好呀~那些不知死活的三八..不知我現在的權利有多大嗎?
我音樂總監耶~再讓我知道...ㄏㄏ~他們就修想給我上台演出!

台長: 冰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